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聚焦两会】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月14日,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分七个组进行分组讨论。

23

区政协主席宿建军,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谢国琼、张希国、王梦晓参加讨论。

24

政协委员们围绕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25

大家认为,以上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实事求是、亮点纷呈,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明确了发展方向,突出了工作重点。

委员们认为,政协要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五通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6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高质量履职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