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区政协举行“有事来协商”协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5:3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茶叶加工要素保障”协商议事会在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协商议事厅”举行,会议邀请政协委员、茶叶加工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助推解决茶叶加工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区政协副主席张希国出席会议。

协商会现场,政协委员、茶叶加工企业代表围绕用地、电价、融资等茶叶加工要素保障难题协商建言。相关职能部门就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答复,不仅有政策解释,更有具体举措。参会人员在土地供应、电力保障、信贷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将以协商专报形式报区委、区政府参阅。

会议还邀请了区政协各镇联络站主任现场观摩,并将依托联络站开展镇、村、社区协商议事活动,推动形成常态长效的区、镇、村、社区三级联动“有事来协商”平台。

“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是区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现已建成1个区级协商议事厅和8个镇级协商议事室,村(社区)协商议事室正有序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区政协将其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有效载体,通过广泛征题、调研沟通等形式精心选定协商议题,务实开展协商沟通,力争通过“有事来协商”平台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