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五通桥区政协助力“绿色硅谷”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22 13:5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节假期结束后,五通桥区政协主动深入当地光伏企业,实打实、面对面为企业解决产业项目落地和建设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全力推动“中国绿色硅谷”建设。

2月21日,五通桥区政协相关领导来到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基地管理委员会,详细了解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讨论“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配套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为助力“中国绿色硅谷”建设,五通桥区政协成立了“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配套服务体系建设课题调研组,主要围绕企业需求按照区域经济发展理论,为核心区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连日来,该课题调研组积极深入园区、企业,围绕土地、交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细致扎实开展调研考察,收集情况、听取建议,下一步将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当地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