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区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5:2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243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平安乐山建设水平”工作。区政协主席陶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柱华,区政协副主席罗晓兰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四望关治安快速反应点、区实验小学、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区公安分局召开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平安乐山建设水平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柱华就我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及平安五通桥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如何高质量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对我区社会治安打防控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五通桥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充分依托科技信息手段,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创新推进“点、线、面、圈”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实现联防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