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区政协书画院举办“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暨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5

6月15日,区政协书画院、蜀南国画研究院联合举办“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暨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展。区政协主席陶红等区领导到场观展。

56

57

这次书画展以区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师为创作主体,特邀区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共征集50多名书画家近期的精品力作76幅。参加此次书画展的作品,既有根基厚稳、技法娴熟之上品,又有匠心独运、别具一格之佳作,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书法与绘画相得益彰。参展作品中,有的取材于五通桥历史,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神州山川,有的写意于乡村振兴。各有创意,风格多样。表达了书画家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对美和艺术的追求探索,集中展示了书画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