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区政协领导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区政协

7月29日,区政协主席陶红带队,深入企业、环卫所等地,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企业员工、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顶着炎炎烈日,陶红一行先后到新路化工有限公司、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巨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净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企业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企业员工为五通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陶红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陶红一行来到区环卫所,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防暑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多注意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