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魏阳东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区政协通报政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6:3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代表区人民政府专题向区政协通报2022年政府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陶红主持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国臣,区政协副主席谢国琼、陈建奎、龚明君、罗晓兰,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办公室及相关专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国臣通报了今年以来区政府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高度肯定了今年以来政府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紧扣区委“133”工作思路,聚焦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历史使命,坚持讲政治、抓发展、保安全、惠民生,全区经济高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展示了区政府以民为本、勤政务实的良好作风,彰显了区政府坚决贯彻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对于下一步工作,大家认真建言献策,对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阳东向区政协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向区政协通报政府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尊重和保障政协委员知情权,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提高履职能力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区政协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政治协商、高质量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有温度有力量的民主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魏阳东强调,今年以来,区政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按照区委谋定的“133”工作思路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政府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城市更新项目全面铺开,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下一步,区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区政协的坚定支持下,争取更加广泛的理解和支持,凝聚发展共识、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为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区”,谱写五通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