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聚焦两会】参加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参加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按照分组进行有序签到、领取会议相关材料,整个流程规范有序,便捷高效。报到后,委员们有的仔细阅读会议相关材料,有的完善修改准备提交的提案,积极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2213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五通桥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家对本次大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政协委员关注的领域涉及经济、民生、医疗、教育等各个方面,无不与群众生活、经济发展息息相关。

委员心声:

政协委员:龙小龙我是一名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这次盛会我最关注的还是现代新型工业园区的配套建设和怎么样打造中国绿色硅谷,在这次会议当中,我将围绕中国绿色硅谷的产业配套落地,人才引进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陈洪我作为新进的政协委员,这两年政协给我们产业很大的帮助,这两年区委、区政府打造乡村振兴给我们李子产业园区很大的帮助,争取2023年把我们的李子产业做大做强。

政协委员:廖仕洪政协会议的召开是五通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作为委员我一定会履职尽责,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今年我的提案是教育现代化的建议,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以高考综合改革为契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为五通桥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政协委员:杨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次我的提案是关于疫情政策放开以后,如何保护我区老年人健康的建议,通过加快我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以及社区医院职能转变这两方面的建议,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也是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希望疫情放开以后,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一起来守护他们的健康,做好他们健康的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